随便谈一谈喷VUE的帖子,随便写两行GUI(MVC)架构的发展史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runawaygo 448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Trygve Reenskaug在Smalltalk-76上面第一次实现MVC。2004念Martin Flower在GUI Architect的文章中详细阐述了MVC和MVP模式,此文章连续引申出Data Binding, Session State(redux等的前身),Event sourceing等概念。2006年微软Silverlight和WPF问世,MVVM成为真正第一个双向绑定的GUI框架…

VUE没有创新!?!?VUE在angular.js大胆的使用ES5的特性做出了高性能的双向绑定,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业界用户的原因,生产力的创新啊。

喷帖过于主观,而且后面的论述跟VUE关系不大,属于逻辑谬误,以偏概全,推不出,不看也罢。

3 回复

我以前是vue黑,现在转vue粉了,和react生态圈比起来,真的觉得太方便了。不过第三方生态圈还是不如react丰富。另外weex和react native也有一定差距。如果这两方面都能完善起来,我就找不到用react的理由了。非常不喜react的jsx

@andyhu react开创了很多东西,但是有些东西真是倒退。一度怀疑是搞MFMFC的人设计的!加个微信吧13120816846黄冠

有没有可能写个组件,能同时用在 vue 和 react 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