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一篇node的论文里的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huker 271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毕业设计做的课题是node方面的,所以要翻译一篇node的论文 没找到什么node相关的论文(如果大家有的话求推荐 要期刊上发布的)

一边翻译一边觉得不太理解这篇论文的整体研究的内容,其中的node scala到底是什么含义 不懂含义乱翻译就没意义了QAQ 如果有前辈 盆友有时间的话看下指点下 谢谢!

pdf在线的地址:chrome-extension://ikhdkkncnoglghljlkmcimlnlhkeamad/pdf-viewer/web/viewer.html?file=https%3A%2F%2Farxiv.org%2Fpdf%2F1507.02798v1.pdf 也可以 点击这里 进去点full text

1 回复

Node Scala 就是他那个系统的名字,没什么含义。 你给的论文就是讲那个系统,基于 web 可扩展的一个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