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求职] 找创业公司长期合作,远程工作,前后端都可。擅长nodejs和angularjs/vuejs。5k-10k/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103777673 287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本人创业中,在上海干软件开发16年,现移居到广东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县城,开发自己的小产品,周期较长,一个人慢慢做。现期望找靠谱的创业公司做远程开发,挣生活费,工作量最好不超过1万/月的。

技能描述: 后端: nodejs构架: 框架:express,koa;模板:jade,ejs,dotjs;数据库:mysql,mongodb,postgresql,tarantool,redis,leveldb;队列:activemq,mqtt。 nginx/lua构架: tarantool, openresty; fibjs构架: 高性能,开发快,推荐。

前端: 框架:angularjs: 1.0和2.0都可以,vuejs可,meteorjs一般。emberjs不熟练。 模板:bootstrap可,material-ui可, html5/css3:一般。

桌面应用: electron:可, C#可

工具类: 爬虫:python和nodejs的可, 打包:webpack可,gulp和grunt可 测试:mocha会写,但以前工期紧,只是意思一下,全覆盖的少。 部署运维:bashell可,ubuntu和centos的常用都可。

其他: 涉及到需要和erlang、ruby、python、rust、c#、delphi的程序迁移或接口的可。 react移动端没有实际项目操作过,但可以做。ionic可。 第三方开放平台对接可, babel熟练,es6熟练,常用的jquery,lodash等库可。

联系方式: 微信搜索 1368007197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