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们,有没有web端 通过socket 或者websocket 稳定的传输大文件的库, 支持断点续传的。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wdragon1983 973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有没有web端 通过socket 或者websocket 稳定的传输大文件的库, 支持断点续传的。 直接用二进制传输。

5 回复

就是用http协议传不行吗?http也有办法支持断点续传。

你用socket会有很多问题。

@TakWolf http 有什么稳定的方案吗。后台用node或者java 都可以。 要求可以传输大文件 断点续传 。

@i5ting 介绍 Supports Chrome, Firefox, and Opera. 这不支持ie呀

websocket完全可以吧,库我不知道,可以自己写啊,可能会麻烦点,自己分段上传,每段头部加标示(比如第几段),尾部加标示(用来检查是否正常结尾,不是则再传一次),最后合在一起存一个文件。如果中间断了,比如断网什么的,可以先向服务器问一下当前应上传哪一段,然后客户端分段上传就行了

From Noder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