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fundon结婚,祝福一下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i5ting 564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在cnode上分享和回复不少帖子,另外对Node.js也有一定贡献https://github.com/fundon,感谢

芳墩是一个很有有意思的人,胖胖的,憨憨的,偶尔喜欢讲一下费玉清讲污段子的笑话,是一个比较极客的人,虽然remote东奔西走,却不失对技术的热情。

@fundon 祝福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27 回复

生生提高知名度啊…虽然@fundon 早就大名在外了- - 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github上参考过fundon的项目,没想到这里看到了他的名字。恭喜恭喜!

新婚快乐~~~

congratulations

恭喜 恭喜

叔,你大儿子长的漂亮不?😄命真好

恭喜恭喜!

我一直读房东。

@huaziHear 哈哈,还不错哦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啊

恭喜恭喜,女儿或者儿子我能先预定?

感谢各位朋友,感谢桑哥(狼叔🐺),也感谢 CNode 社区。

@i5ting 桑哥人很好,技术也牛,㊗️桑哥公司业绩蒸蒸日上,更近一步。

也㊗️ CNode 社区越来越好,高质量文章越来越多,大家技术越来越👍,银行卡小数点前门数字越来越大,哈哈。

PS: 本人真名叫:蔡芳敦,所以就顺势取了个叫 Fundon 的 ID。 另外打个小广告,有外包项目可以找我😄。

@xadillax “这个房租你还没交呢!”
@dianjie “🐶”

@fundon 恭喜恭喜,祝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