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 运维时 突然全部托管在上面的项目全没了?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thomas0836 366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如题,昨天因为 权限问题,pm2 全部项目都无法访问。 然后 把pm2 更新了,再手动一个一个 部署回去。 今天早上还好好,下午又突然全部部署的项目没有了。

请问有什么方式去查到底什么问题? 使用pm2来运维也三个多月了。之前都是正常的。 是我的机器 内存不够 而导致这样吗?

我现在是把项目都微服务处理。所以 部署了差不多 30个项目进去。每个项目 占 50mb左右的内存。这个是问题所在吗?剩余的内存是160mb左右。1核的cpu,在阿里云。 因为都是在试行的项目,访问量一天也就 500来个而已。

希望可以得到有这方面运维经验的大神指导一下。分享经验

6 回复

根据我们公司测试机器的经验,就是内存不够导致的…测试服务器内存2G,一般剩余300m左右,每次跑webpack的打包程序就会卡住,然后ssh就断开了,再登录PM2的项目就全没了,正式服务器就不会

还有个问题,谨防雪崩,尽力一个服务一台独立服务器,可以小,但避免大而全

@i5ting 部署了30个,题主用了不到2G内存,我有点佩服的…

@DevinXian 很明显流量很小吗,哈哈

我也遇到了类似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机器性能导致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