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说自由职业,那么真实的自由职业者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genuineck 304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媒体报道都说自由职业者可以边旅游边工作、一份技能赚取多份收入,在过去的2016年,实现网上许多互联网人加入自由职业的行列,与此同时,也有很多观望的人问我们“自由职业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为此,这个视频采访了6位在实现网接单的自由职业者,涵盖了程序员(前、后端、iOS)、设计师、产品经理,让他们告诉你“真实自由职业者的生活是怎样的”:

(图片链接到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链接

3 回复

sss<p style=“text-align:right”><a href=“https://github.com/lumia2046/cnode”> — — 来自lumia2046-react-cnode</a></p>

wwww<p style=“text-align:right”><a href=“https://github.com/lumia2046/cnode”> — — 来自lumia2046-react-cnode</a></p>

我做过一年,经历就是:看到了“自由",忘记了“职业”。如果你看到的是职业,其实还是去办公室比较好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