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在centos上一直重启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zhaoqize 637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最近一直在使用pm2来管理进程。

可是有时候会遇到pm2启动进程的时候不断自己重启的问题。

请问前辈们这是什么问题?

10 回复

肯定是代码哪里写的有问题。

程序一直在挂吧,看看日志呗

@nnliang 如果代码问题那就好找了,关键是我在四台机器3个系统上测试都正常,可是就是运维的机器上有问题。所以不知道pm2哪有问题。

@ratelgogo 如果代码问题那就好找了,关键是我在四台机器3个系统上测试都正常,可是就是运维的机器上有问题。所以不知道pm2哪有问题。

@zhaoqize 对比一下两种的环境差在哪了,还有日志,重启总有提示吧

@nnliang 日志就是自己kill自己的进程,然后重启这样循环。是不是内存问题?

@zhaoqize 很有可能啊,你自己查一下内存消耗

@nswbmw ┌──────────┬────┬──────┬───────┬────────┬─────────┬────────┬─────┬───────────┬──────────┐ │ App name │ id │ mode │ pid │ status │ restart │ uptime │ cpu │ mem │ watching │ ├──────────┼────┼──────┼───────┼────────┼─────────┼────────┼─────┼───────────┼──────────┤ │ app │ 0 │ fork │ 12581 │ online │ 0 │ 11s │ 0% │ 73.7 MB │ disabled │ └──────────┴────┴──────┴───────┴────────┴─────────┴────────┴─────┴───────────┴──────────┘

@zhaoqize 用docker试试,排除环境的问题。

跟centos应该没啥关系。你看看程序的错误日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