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海证券交易所招Nodejs/Web/DevOps全栈[18K-30K]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firstsko 556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20140606150330-1519485807.jpg

金融科技公司,中国资本力量需要你为Fintech 贡献力量。 在这里你可以尝试做新技术的尝试,例如区块链的交易技术,接触到核心竞价撮合系统,我们采用大量的开源系统来构筑交易监管环境

DEVOPS全栈工程师 工作内容: 您将会参与到公司Paas类产品的前端及后端系统研发, 帮助我们构建一个高可用,高性能的系统。 负责云计算平台Web程序开发。 负责云计算产品API开发。 最后,我们痛恨"“勤劳”", 希望您也能一起来完善和改进我们的开发,测试,运维,运营等一系列自动化工具。

任职资格: 1、熟悉Node.js 有Node.js 相关开发工作经验, web开发经验; 2、 团队使用 React 、 Vue , ES6 进行具体开发工作。 3、 大量业务使用 Node/Python 做服务端开发。 2、熟悉HTML5,CSS3,精通Jquery,Backbone, RequireJS/Seajs,React,Vue 等js框架; 3、 熟悉Mysql等数据库开发,熟悉SQL调优; 4、 如果会Shell,PHP,PYTHON 等脚本语言就更好了 5、 希望你有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善于沟通,工作自主驱动; 6、 有Linux使用开发经验优先;

Web前端工程师 工作职责: 1、主要工作内容完成PASS和SAAS平台的前端开发,编写可复用的用户界面组件; 2、持续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响应速度,并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3、和后台工程师紧密配合,保证产品的用户体验及稳定性; 4、对常见web问题具有排查能力; 5、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任职资格: 1、两年以上专职Javascript开发经验 (非必须 ,能力优异可放宽); 2、熟练掌握前端开发技术(HTML5、JS、ES6、Ajax、Json、XHTML、CSS、CSS3),了解各项技术的相关标准,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开发 ,理解web组件化 (必要); 3、对主流的前端开库和MVCMVVM框架(如reactangularjsvue等)有了解,且有使用经验者优先 (必要); 4、有过数据可视化开发经验 (加分); 5、使用过nodejs (加分 , 如果不排斥后台开发 ,在完成本职工作后提供接触后台开发机会); 6、对前端工程化有理解 , 使用过常用构建工具 , 使用git 或svn管理代码 ,掌握linux 常用操作(加分); 7、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对web开发拥有浓厚的兴趣,能够积极主动跟进业界的步伐 , 追求最佳用户体验,工作细致,有激情,良好协作 , 沟通能力。

有意发送简历到 aHR1QHNzZS5jb20uY24=

13 回复

允许炒股吗?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BiteBit 不允许直接购买,可以间接操作

帮友商顶一下~ sse的官网做的很nice,特别是在响应式上考虑的都很周到,所里的领导都倾向于学习友商技术。顺变想和友商请教一些小问题,在sse的官网(可能并不是您负责,纯属好奇想问一问)选择了用require,但是代码看上去是遵循cmd规范(不是amd的先定义),当时技术选型的时候没有选择cmd的sea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呢?有点小疑惑 … 顺便吐槽一下,羡慕友商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环境进行尝试做新技术的尝试,我们这边的话,很多项目都会选择外包出去,质量很难把控,留下一顿坑让技术人员擦屁股,哎 …

更新DEVOPS全栈薪酬

是分布式服务吗,MQ用的是什么

公司地址在哪?

@jinwyp 看名字就知道上海咯

请问下要发送简历到这个地址? aHR1QHNzZS5jb20uY24=??

@firstsko 你好,你这招聘帖已经很久了,请问现在还在招人吗?

邮箱地址是多少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