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流畅的Vue2版CNode社区WebApp(附源码)——欢迎交流反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Ryqsky 516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Vue2版CNode社区WebApp

假若本项目能给到你一点点帮助,求Star!

Github:https://github.com/Ryqsky/cnode_vue 在线地址:http://cnode.ruanyq.cn/ 扫码二维码体验更佳(推荐)

mahua

满大街的重写CNode,这个有什么亮点?

  • 比较接近原生APP体验
  • 流畅的加载过渡效果
  • 舒服细腻的UI样式布局
  • 合理的列表渲染优化

为什么还要重写vue版的CNode?

  • 主要是练手,熟悉Vue2全家桶+Vux(超级好用组件库),
  • 做一个最佳实践案例,作为以后一小段时间开发模板
  • 好吧,其实是我发现简历项目上没什么可以写的,拿这个来填上去的

最后

  • 感谢CNodejs.org社区提供的API
  • 感谢Vue提供无敌好用的渐进式JavaScript 框架
  • 感谢Vux提供超级好用的组件库
18 回复

感谢Vux提供超级好用的组件库

不客气。不过下拉刷新有点问题,页面间切换会有闪现的情况,还有loading一闪而过的情况。环境iPhone 6s, 微信webview。

点击登录的时候默认登录的帐号是fronteason…

@airyland

不客气。不过下拉刷新有点问题,页面间切换会有闪现的情况,还有loading一闪而过的情况。环境iPhone 6s, 微信webview。

我的手机是安卓的,没留意苹果有这些问题。

现在均已修复,欢迎再测试下。

题外话:现在移动端项目必用Vux,真的太好用了。在用的过程中,查看源码,学到很多东西。

@jamiesoung 亲,fronteason是我特意申请的测试账号,你也可以输入你的Access Token.

如何获取 accessToken? 用户登录后,在设置页面可以看到自己的 accessToken。 建议各移动端应用使用手机扫码的形式登录,验证使用 /accesstoken 接口,登录后长期保存 accessToken。

资词,不过能切换招聘,问答啥的更好了

@Ryqsky 让您费心了。

@vanishcode 嗯嗯,比较匆忙,这个没做。等有时间的时候补上去。

vux的确非常棒,等着正式版了。

非常棒 非常棒 非常棒 大神就是大神 给一万个赞

@hezhongfeng 已发布正式版,亲,赶快去围观。

@Ryqsky 请问你是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还是有什么平台统一部署?

支持楼主,搭车发下自己的,,https://github.com/ihanyang/cnode-vue <br> <br>来自星星的南风

@JustforNode 利用Nginx部署到自己服务器上的。

@wangxu871023 大神就不敢当。哈哈,互相学习吧。

我问个问题啊,就是浏览器上的前进后退是怎么和动画关联起来的,我只能在组件上改变动画效果

原来vue-router有个路由控制

@FlyerJay 嗯嗯嗯,是的。可以看看项目源码,在router-view上加一层过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