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 AVA.js 的没?请教个问题,这个测试框架支持stage-0吗?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MiYogurt 355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看官网默认是stage-2。

.babelrc 里面配置的是 stage-0 , latest 和一个 类直接写属性的plugins。

src里面的文件正常能跑,在test里面导入就报错,报在 类直接写属性的地方,也就是 = 的位置。

pagckage.json 里面ava配置用的继承babel。谁知道怎么配置么?给个demo看看。

另外还有没有比ava更好的测试框架呢?

7 回复

支持的,我这个项目就使用ava来测试的 https://github.com/lzxb/vue-methods-promise

@1340641314 ,我看了下你的這個,发现好像并没有使用 stage-0 和 latest。

https://github.com/MiYogurt/my-lean-ava 这是我写的例子,你能看看为什么没有配置成功么? 导入 build 好之后是没问题的,导入 src 就有问题。谢谢了。

不要使用.babelrc文件的配置babel,babelrc: false

source vue-cnode mobile 2.0

ava不对测试源码进行编译的,这个好坑。需要自己调整一下。

source vue-cnode mobile 2.0

@1340641314 是的,编译好再引入肯定是没问题的。ava 默认只适配了stage-2 和 es2015 。在往上就没了。现在被我改成ts版本了,编译之后再测试。

@MiYogurt 其实是可以编译测试的源文件的,只不过设置稍微比较复杂。等下回去给你搞个PR

source vue-cnode mobile 2.0

@1340641314 先谢谢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