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公共资源的引用路径?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qingmingsang 2920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有3种情境: 1.对css预处理器中variable文件的引用,下级目录对其进行引用要写许多../../。尝试在最顶层的css文件中引入,发现对下级的并无效果。(这里webpack用了 ExtractTextPlugin,整合css文件,不知是否有影响) 2.对全局的静态资源引用,比如说在assert文件中存放了图片之类的资源,下级进行引用一样要写许多../../。查到可以用url-loader或是CopyWebpackPlugin,改变打包文件目录,但是如果用了url-loader生成dataurl这种用法,该如何使用? 3.在一个文件夹里比如说common里放了一些多级目录都用到的公共组件,这个时候引用一样需要写许多../../。但是js文件打包出来就是一个bundle,个人看了下似乎可以用dll的方式,但是这样和发一个包有点类似,一旦更改重新打包比较不方便。是否有什么合适的方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