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location(path)有啥用啊,页面并没有跳转啊?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wenye123 380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res.redirect(path)才会真的重定向跳转,res.location(path)只是响应头多了个location的字段就没有了,没有跳转,没有效果啊?!!untitled1.pnguntitled2.png-----------------------------------------------------------------------------------------------------------------------------------------------更新-------------------------------弄明白啦!要搭配301或者302的状态码才有效果的!!!!

2 回复

你看看http响应返回状态吗是 301 吗?只有httpstatus = 301,才会执行 Location 头

@TakWolf 搞明白啦,要搭配状态码301或者302才有效果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