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Email提醒的“颜cnode”发布!浏览器关闭也能收到社区消息提醒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zhanzhenzhen 333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4月8日更新】已实现依靠GitHub进行验证,从而实现不需要输入Access Token也能收到提醒。

原文如下:

https://cnode.zizisoft.com/

痛点

众所周知,CNode只提供了基本的提醒功能,这意味着,当你关闭浏览器后,你的贴子如果有新回复,将收不到任何提醒。

解决

颜cnode扩展了CNode官网的功能,主要提供两个功能:

  1. Email提醒。当你在CNode官网发的帖子有回复时能收到提醒。你甚至可以设置为(可选)就算是别人的帖子,只要你回复过,当有新回复时也能收到提醒(无论回复的人有没有@你)。就像GitHub的Issues提醒机制一样。
  2. 表情。提供200多个表情。

下面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打开颜cnode

1.png

滚动鼠标(或滑动手指),进入设置。

7.png

选择一种提醒触发方式。

2.png

输入您的GitHub用户名(也可以选择输入您的Email和 Access Token),点“确定”。然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打开确认邮件,确认后,您便会收到提醒了。

当社区有人回复时,您将收到Email:

6.png

注意,最多能够针对一个话题的30条回复进行提醒,30条回复后将不再提醒。

(为什么有30条的限制?因为通常人们只在开始几天期待有提醒,如果一直提醒下去,会被认为是骚扰。为什么自己的回复也收到提醒?因为这样当你过几天再查看Email时,能记起当时你自己说了什么。而且这也方便我们测试本网站的功能,因为GitHub的条款规定每人只能开一个账户,我们会经常需要自己回复并看看能不能收到提醒。)

如果您输入了 Access Token,在传输过程中,您的 Access Token 绝不会被泄露,因为我们全程使用HTTPS协议。

第二弹:颜!

4.png

在新主题和新回复的界面中,点击“颜”。

5.png

发送时,会自动将:xxx:转换成图片。

6 回复

哈哈哈哈哈 终于发布了 哈哈哈哈哈

来自带提醒的颜cnode

看介绍的话,应用中大量用到了爬虫吗?别爬太猛哈,cnode机器配置不太高的

@alsotang 请唐少放心,不是很猛,服务器5分钟GET一次,每次只取开头25条topic。我仔细算过大概的流量。 我是正准备在你的repo里提交一个pull request呢,让API增加一个选项,能够只返回title而不返回content,大大减少双方负担,也增加第三方应用的加载速度。

UI界面满分

已实现不依靠Access Token的提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