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前端招聘(含实习)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rockcoder23 504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Notice: 同时需要18年毕业实习生 : )

团队目前前端框架使用 React、Vue2.0,使用ES6、7进行具体开发工作。

面向企业中后台业务,自主研发组件化DSL方案Relim,将页面开发难度降低到只写模板。

在Web和Native融合、Web To Native方面,参与Weex的建设,并使用Weex进行消费者端业务开发。

Node方面,自主研发前端工程体系相关工具,并有大量业务使用Node做服务端开发。

岗位要求:

  1. 熟练使用各种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
  1. 熟悉及了解目前前端前沿技术,如React、VUE等,有一定的实践及框架理解
  1. 具备跨终端的前端开发能力,在Web(PC+Mobile)/Node.js/Native App三个方向上至少精通一个方向,具备多个的更佳,鼓励在Native和Web技术融合上的探索。
  1. 对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一定了解,并有实践经验(如RequireJS/SeaJS/KISSY等)。
  1. 至少熟悉一门非前端的语言(如Java/PHP/C/C++/Python/Ruby),并有实践经验。
  1.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利用自身技术能力提升团队整体研发效率,提高团队影响力。
  1. 对前端技术有持续的热情,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联系方式:yanming.gym@alibaba-inc.com

15 回复

请问你们招一年工作经验的吗?

实习社招不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实习招人吗

天猫招人果然叼,下面的回复都不理的.大家散了吧,人家来秀优越的

@dp199313 不常上这个站点,不好意思,留了邮箱的。发了简历的,基本上都回复了。欢迎大家投递。

@liangzr 额,实习不社招的,不好意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