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乐凯撒 现诚招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全栈开发数名,年薪 20 万 到 45 万(期权另说) 工作地:深圳南山大新地铁站附近30米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Weislife 299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乐凯撒英雄帖 门户时代,错过了新浪、网易! 搜索时代,错过了百度、谷歌! 电商时代,错过了阿里、京东! 社交时代,错过了腾讯、YY! 旅行时代,错过了携程、去哪儿! 团购时代,错过了美团、点评! 共享经济时代,错过了滴滴、优步! 餐饮升级时代,还要错过乐凯撒么? 红杉资本入伙,AWS 赞助,每年 120% 增长。10 年来第一家民营 A 股餐饮上市企业,除了乐凯撒,还能有谁呢?

关于乐凯撒 乐凯撒是国内第一的本土比萨品牌,唯一竞争对手是必胜客。目前乐凯撒有 70 家直营门店,到 2017 年底会有 150 家。

招聘岗位 现诚招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全栈开发数名

工作职责 我们在乐凯撒的使命,是用互联网技术变革餐饮的玩法。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各种生产力工具,比如收银系统、供应链系统、人力资源系统、供应商系统、电子发票系统等等;另一方面是大数据分析与利用,比如会员系统、营销系统等等,用科学的数据分析来优化、变革公司的产品研发流程、门店营运流程等等

福利待遇 年薪 20 万 到 45 万(期权另说)

联系方式 工作地:深圳南山大新地铁站旁30米内 联系人:乐凯撒 CIO 胡明春(18948331489、michael.hu@lacesar.com、微信号 MichaelLearnsToCode)

2 回复

昨天回深特意去吃了你家的披萨。

@bugall 有合适的帮忙推荐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