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如何进阶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gnipbao 547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陆续学习nodejs已经有快1年 做过一些简单的crud的项目,学习过express koa等框架,感觉到了瓶颈期,该如何突破?

9 回复

你这问的,都没人敢回答了。

向上的工程方法、系统架构 向下的 node plugin, libuv, v8 实现 当然,基础的 JavaScript 也得细细学,不断更新。 领域向的各种知识,比如一般性的性能、安全性,以及各种业务领域的知识,那就更无穷无尽了…… 可能最有效的成长是做个大点儿的项目,比如我这儿正在招 node.js 熟手。 放几张 mindmap 感受一下: NodeJS.jpeg

js engineering workflow.jpeg

JavaScript.jpeg

厉害了,看来要多看看底层框架原理了,大体找到了方向,多谢指导!

内容来自: vue2-cnode

我也是有同样的疑问,遇见过大牛,可惜没机会向别人学习

楼主有没有遇到mongodb操作数据库的时候关联? 其中有一项操作数据库错误,应该怎么回滚之前的操作!

@598220654 听同事说过,他们是记录了所有的操作日志,然后回滚数据

是自己操作数据库回滚吗??

有没有一个例子可以参考下,本人刚入门没多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