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智趣 [年薪=(15k~25k)*13] 招聘 nodejs高级软件工程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zhangbo-git 266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薪酬待遇:月薪15k-25k,年终绩效奖金为1个月左右的薪金 工作时间:弹性工作时间,工作日+周末都不加班 不加班 工作地址:南京建邺区北纬国际中心(步行5分钟可达地铁10号线“中胜”站) 公司业务:基于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小程序打造品牌企业与用户直连互动的社群平台;并基于采集的交互交易数据做深度挖掘,提供更精准的用户分群和营销指导。

基本要求: 1、经验:5-10年工作经验 2、学历:本科及以上,985/211优先 3、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如计算机软件、自动化、通信工程、应用数学等)

职位描述: 1、精通nodejs,有两年左右的开发经验。 2、熟悉koa/express 3、掌握thinkjs/egg/sails中的一种框架 4、熟悉Redis 5、熟悉PostgreSQL/MySQL/MSSQL/Oracle中的一种数据库 6、有微服务/Restful API开发经验 7、有WebSocket、微信公众号后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团队情况:业务咨询领域由3名15年以上工作经验,并有多年外企从业经历/企业高管经历的资深人士带领;技术领域由3名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资深架构师带领。全部员工均来自985/211学校。

联系方式:点击链接发送邮件至 张波 (或直接复制 zhangbo@funthinker.cn)

另:我司也招聘前端工程师或有志于全栈的工程师,要求熟悉react+redux,有2年以上前端工作经验,1年react经验。

2 回复

年终奖略少啊

@mario56 水平高的同学月薪可以高一些,其实更利于员工;另外,我司不加班,如果你愿意996,我可以发多奖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