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招聘前端工程师 *美国智能电网大数据公司*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TaoXiao 278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GridX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新兴公司,专注于大数据应用领域数据分析软件的开发,核心团队来自于Intel,Oracle等公司。GridX拥有丰富的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经验,并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智能电网领域的大数据规则引擎。随着美国电力市场的持续发展(新能源、虚拟售电商等新业务的发展),我们的大客户数量正在不断地增长。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SDGE(圣地亚哥电力公司)、PG&E(太平洋电力公司)、SMUD、sce等。   能源互联网是综合运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管理技术,实现用新兴IT技术管理由分布式能源采集、储能装置和各类负载构成的新型电力网络。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能源的市场化、民主化、智能化和物联化趋势将颠覆现有的能源行业格局。

为了拓展国内市场,我们于2013进入中国,成立了南京智大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JIAN ZHANG于同年通过南京市政府的“321”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审核,获得南京市政府的扶持资金,2014年初落户南京。

职位诱惑: 1、带薪10天年假 2、人性化管理,扁平化组织架构 3、完善的社保及公积金 4、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5、人性化的工作氛围,享受法定的节假日 6、灵活的工作时间安排,可以远程在家开发 7、配给公司股票/期权(vesting period为4年 )

职位描述&任职资格: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有大型网站前端架构、前端性能、可访问性、可维护性,前端组件化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2、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HTML(5)/CSS(3)/Javascript等),熟悉跨浏览器的开发, 并有良好的编码习惯; 3、能够根据需求,分析并给出最优的前端技术解决方案;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跨团队协作能力,并能够按工作计划安排完成任务。 5、有前端规范意识,熟悉bootstrap框架,了解bootstrap的react, angular版本并会使用; 6、熟悉Ruby(Rails), Node, Python(Django)等任意一门或多门服务端语言者优先, 具有RESTFul思想。 7、熟悉Angular(1, 2, 4), React, Vue全家桶等任意一门或多门框架或库, 并有实战经验。 8、熟悉Express框架及周边库, 并有实战经验。 9、熟悉Git, Github,熟悉敏捷开发基本方式。 10、熟悉常用构建工具: Webpack, gulp, NPM, 了解ES2015, Promise, SASS, LESS, PostCSS优先 11、熟悉前端可视化库D3.js以及如何结合Angular, React。 12、熟悉CI, 了解Integration, Function, Unit, End-to-End Test 等 13、具有一定解决问题能力,对新事物敏感并能够快速了解,学习能力强 14、三年以上的前端开发工作经验 15、英语熟练,能够读写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Portal工具前端开发和维护; 2、实现产品在交互方面的开发需求,确保产品具有优质的用户体验; 3、参与研究、设计和实现基于JS和HTML5的跨浏览器应用,掌握前端应用的发展潮流; 4、优化网站的前端性能,维护网站的前端开发框架; 5、持续的优化相关的产品质量、性能、用户体验

工作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国家广告产业园

联系方式 jinhu@gridx.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