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启动多个app.js之后,app如何知道自己是哪一号进程?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maxxfire 355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比如有东、西、南、北4个区的数据要处理,此时开4个进程:pm2 start app.js -i 4 然而,每个app.js如何知道自己对应哪一号进程(比如进程号:1,2,3,4)。因为我需要在不同的进程处理不同区域的数据。

或者说:有100个数据要处理,pm2可以开启n个进程平均分配处理。也就是每个进程处理不同的100/n个数据。

5 回复

启动的时候自己命名,比如 pm2 start app.js --name east pm2 start app.js --name west, 可以去看看pm2的命令

@heiyanquan 不错谢谢。 可以一个一个传参数。我一直想一条命令就搞定,看来我太懒了。

@maxxfire 使用 process.json 不行吗?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brickyang 你这个方法应该更好,不过我还没试过,有空试一下。

process.pid 可以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