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杭州]智课网招聘node.js开发工程师6名(15k-30k)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smartstudyhr 225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智课教育是一家以教学研发和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互联网教育机构。2014年获得百度1060万美元A轮战略投资;2016年获得金砖资本、海通文化、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基金、南方资本与百度的2亿元B轮联合投资。 智课团队 智课教育汇集了70人技术水平超群的技术开发、研发团队,以及分布全球的200余位外教专家。不仅牛人聚集,公司氛围也平等融洽,扁平化管理模式、项目制架构、完善的人才培养晋升体系,每个智课人都在这里得到最大程度的成长。 想了解更多,欢迎浏览 智课网

node.js开发工程师 职位诱惑: 福利待遇、发展空间、期权、工程师文化

职位描述: 我们在意每一位候选人的选择和信任,我们将竭力给您更好的面试体验; 每一位面试官都会与您进行深度沟通,他们都是本领域经验丰富的牛人; 我们将为来司复试的候选人报销京内面试交通费用。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两大平台智课网(smartstudy.com)和极智批改网(smartpigai.com)功能开发、BUG修复及日常维护; 2、依据公司产品设计完成产品功能模块的编程开发。

我们需要您具备: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nodejs相关开发框架,理解异步编程模式; 3、熟悉css, html5; 4、熟悉linux/mac系统; 5、熟练掌握MySQL数据库,配置管理等操作; 6、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有良好的编程习惯,能熟练使用git及主流调试工具; 7、有电商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8、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具备一定的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敬业精神。

我们可以提供: 1、 公平待遇、弹性工作时间、六险一金、优厚的绩效奖金和项目奖金、午餐补助、带薪年假等全面薪酬福利保障; 2、 浓厚的工程师文化,愉快的工作心情,广大的学习空间; 3、 牛人带队,定期培训,让你在公司成长升值。

工作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交大知行大厦2层(北交大西门)

请发送以下内容至hr@innobuddy.com 中文或英文简历; GitHub 主页; 参与的项目或其他工作成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