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2来解决网站https的时候,用到了腾讯的免费证书,但是提示缺少中间件证书,该怎么解决一下呢,求大神们指点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FantasyGao 405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监测结果:2.png 在别的网站下载到了中间件证书怎么部署上去呢,求指点。

8 回复

chrome认你的证书吗

@luluzero 认的,浏览器没有问题 ,不显示危险站点,就是我检测完发现有点问题,想解决一下。

我用的是 nginx 反向代理,挺方便的,可以试一下。腾讯云就有教程。

我一般用证书不走 node.js,在 node.js 里只需要开 https 服务器就好,然后前面放 nginx,在 nginx 里设置证书。

@Azard 感谢 我去试试

我用的也是腾讯证书,在nginx配置反向代理到node.js应用,同时配置好证书代理https

https推荐nginx配置,如果是在服务器中的话,可以开启https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