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井 ETCP停车 招聘【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wuye1200 283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关于我们 ETCP是智慧停车行业领军品牌,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集团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圈,在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设有分(子)公司近20家;为建立以停车为入口的商业生态体系,ETCP投资控股和参股相关企业10余家;集团员工规模数千人,企业市值近百亿元,已成为中国智慧停车行业代名词。

职位要求 1、熟练掌js语言特性,闭包规范,ES6标准; 2、二年以上Nodejs开发经验,精通Koa/Express框架,熟悉常用的Nodejs模块。 3、扎实的Javascript功底,熟悉vue,react其中至少一个框架。 4、独挡一面,具有大中型Nodejs互联网项目的设计与调优经验。 5、精通MongoDB及Mysql数据库,熟悉Redis。 6、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加分项 1、有自己的技术博客。 2、有大型网站性能优化经验。 3、熟悉一门后端语言,如PHP/JAVA等。

待遇 薪资:20k–30k, 实际多少依据个人能力,绝对不弱于同行。

简历请飞向 2450lixiang@etcp.cn

2 回复

有想换工作的速速来简历~ 肯定有回复!

@wuye1200  你好,前端转node方向考虑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