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6.8 配置FTP服务的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LowLoop 3552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服务器 配置好了 vsftpd .然后也新增了一个 ftpuser 账户…给了 /home/ftpuser 目录的权限 然后用FileZilla Client连接. 连接服务器成功.但是无法显示目录…提示: 状态: 不安全的服务器,不支持 FTP over TLS。 状态: 已登录 状态: 读取目录列表… 状态: 服务器发回了不可路由的地址。使用服务器地址代替。 PS:解决方法:更改Filezilla设置,编辑-设置-连接-FTP-被动模式,将“使用服务器的外部ip地址来代替”改为“回到主动模式”即可。 (这种方法试过了…没有用.) 请问这可能是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呢? 谢谢各位了!

3 回复

端口22(很多人这里没有设置22端口,会被服务器拒绝的) ?

@hi363138911 端口22,21 都开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