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ck内存泄漏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rebornchris 6829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基于vue+webpack2的一个项目,只要运行npm run dev,不到15分钟内存就被完全吃光了。环境是macOS 10.12.5 16G内存都不够用,浏览器为chrome。已经换了三个版本都无济于事,平时日常浏览正常,就是只要开npm run dev就不行了。求救大家!!!

7 回复

要不要考虑把代码放出来,光这样描述很难知道具体出了什么问题

曾经我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后来发现是 watch 了 node_modules …

最有可能的应该也是… node_modules被编译进去了~

这个问题有点奇怪,之前看到说node默认内存使用大小最大只有1.4G,而且我也试过将内存撑满,但确实在超过1.4G的时候报错 那webpack内存使用怎么可能把你16G内存吃光,而不报错?有大神解释下么?

这个不叫内存泄露吧,叫内存溢出吧

@yuduxyz 好像就是这个问题! 但是我使用vue-cli起手的项目呀,webpack 配置里头除了加了几个loader好像没动其他了。请问在哪里取消watch node_modules??

@rebornchris 配loader的地方有一个exclude选项,在那里把node_modules包括进去 From Noder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