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我们的 python 项目<马克笔记> 致力于打造自由开放的知识分享社区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aruilmin0803 3838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我们提供便捷、高效的编辑工具记录您平时的所见所得,并将其承载的价值分享给更多人;在这里您还可以与其他人讨论您感兴趣的话题,获得帮助的同时还能帮助到其他人;马克笔记提供:

编写书籍,方便、快捷的整理知识 讨论感兴趣的话题,获得更多帮助的同时还能帮助其他人 将学习资料转换成pdf等电子书,方便下载阅读 通过搜索功能,查找学习资料更加方便

当然马克笔记也支持Markdown标记语言,Markdown是一个轻量级标记语言,它能将用户编写的内容转换为具有丰富样式的HTML内容。用户不需要花多少时间就能熟悉Markdown的标记语法。从而可以让用户专心于编写内容而不需要关心内容的样式。

更多的功能我们邀请你参与体验下,https://www.markbj.com/ ,随时欢迎你的反馈和建议。谢谢。

10 回复

这是一个志愿者们做的开发平台吗?

@linjie2017 没错,我们都是有这样一群想法的人,才做了这个产品。

At first, you need a UI

@aruilmin0803 志愿者里面有想在实现理想的时候,顺便过着不错的生活吗?我们在招全栈工程师,可以远程工作,做的是最新技术。

@hxh1246996371 谢谢您的建议

马克笔记/马克飞象?

@nnliang 不是的,我们也是Markdown编辑器,但是产品不同,我们主要是想做一个打破常规的在线教育方式,老师(行业大牛)可以通过编写自己的书籍和小组回答问题,给学习者输送知识,到了一定的程度我们可以给老师提供书籍出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