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generator的一点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wangxuedongOvO 391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今天在Linux服务器下搭建了node环境,首先安装了express-generator,然后初始化了一个项目。让执行命令的时候,用DEBUG=myapp:* npm start,显示服务在3000端口启动了,这时候当我外网通过外网ip:3000访问的时候,不能访问,而且我外网ping服务器的时候,显示超时。防火墙也关闭了。而且我通过npm start启动的时候,服务不能启动。 untitled1.png

有哪位前辈能指导一下吗?先谢谢了。而且谁能告诉我DEBUG=myapp:* npm start和npm start有什么区别啊 DEBUG=myapp是什么意思?

4 回复

但是还是不太懂啊!能不能直接通俗点给我讲解一下。

我的理解, 请注意这几行代码,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express官方教程生成的项目代码,如果你运行命令DEBUG=myapp:* npm start,那么在控制台你会看到如下的显示: image.png 而如果你直接运行npm start 就不会显示这行代码了,如下图 WX20171017-153308@2x.png 因为那一行debug('Listening on ' + bind)并没有执行到,加之一楼给出的链接,如果启动时加上这个东东,你可以让控制台输出的log有颜色啊之类的东西,但是去掉无关大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