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唔哩 招聘 算法/Java 工程师 若干 (15-30k)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filor13 109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唔哩头条http://www.9icaishi.net 唔哩是一款为90后年轻一代打造的新闻资讯App。团队致力于以优质内容为基础,以互动分享与个性化设置为特色,加入场景阅读新元素,满足用户任何时间和状态下轻松愉快的阅读需求,做最懂90后年轻一代的贴身伴侣。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主要股东为中国领先的媒体集团及专业投资机构。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提供专业资讯的新型互联网媒体公司。通过网站、移动手机平台和社交网络服务等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平台,帮助广大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获得丰富多样的媒体资讯内容并与朋友进行分享。 2016年天使轮融资1亿人民币。

简历请发送至:fei.liang@9icaishi.net 工作地点:10号线三元桥中电发展大厦

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个性化搜索及推荐数据平台设计开发; 2、优化个性化推荐数据平台的实时处理性能; 3、分析并解决语义理解,信息抽取、统计、分类、检索和推荐等产品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 2、3年以上推荐系统,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或者搜索引擎等领域的研发经验; 3、熟悉Linux开发环境,良好的系统编程、数据结构、算法基础、系统设计能力; 4、熟悉Java/Python语言编程,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5、熟悉常见自然语言处理算法, 如 LDA, word2Vec 等; 6、熟悉常用分类 聚类算法,如朴素贝叶斯,KNN,SVM,逻辑回归等 7、了解开源搜索或自然语言处理项目,如Lucene,Solr,openNLP,Gensim,Mahout等。

Java开发工程师 1、负责公司新闻搜索和推荐系统后台设计开发; 2、配合mobile 客户端开发相关的后台系统及API服务;
3、负责大规模数据处理和线上服务系统开发。

任职资格:
1、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
2、扎实的Linux服务器端开始功底,良好的系统编程、数据结构、算法基础、系统设计能力;
3、熟悉Java语言,对Spring, Mybatis, Tomcat等web开发框架熟悉;
4、熟悉数据库概念和技术,熟悉MySQL、NoSQL/MongoDB; 5、熟悉MQ,Kafka,Redis,Memcahe等消息队列和缓存系统。

广告系统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广告系统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线上广告系统的策略升级和优化; 3、建立完善的实时业务监控和报表系统; 4、广告平台相关工具的开发。

职位要求 1、熟练掌握Java语言; 2、两年以上广告相关业务开发经验; 3、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深刻的理解,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深入的理解,具备较强的算法实现能力; 4、具有大型广告系统的实际研发经验者优先; 5、对技术有持续的热情,逻辑性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沟通合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