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 阿里 UC] [P6+/P7] 阿里移动-资深前端工程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okoala 371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UC 招人啦,来了就是阿里人,和一堆大牛一起做牛逼的事情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

岗位描述 : 1、 参与项目、活动的前端开发,使用合理的设计方案 ; 2、根据产品需求与技术需求,对相关项目进行编码、迭代、维护、重构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 JavaScript、CSS、HTML 语义化标签; 2、熟练掌握 jQuery/zepto 等常用辅助库 ; 3、熟练掌握 Gulp、Webpack、FIS3其中任意一项构建工具的配置与使用 ; 4、熟练掌握相关的前端调试技术,chrome developer tools、抓包等 ; 5、了解并实践过MV*类前端框架,如Vue/React等 ; 6、HTTP 协议及缓存,了解基本的浏览器渲染及网络传输过程 ; 7、关注业界动态及技术发展趋势,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8、具有Node.js相关开发经验的优先。

招聘部门:阿里移动事业群 - 国际业务部 - 短视频业务部 招聘地点:广州

有兴趣的同学请给我简历: dapixp@gmail.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