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请问node神坑如何填满?(我要讲给朴灵听)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DMY-sunny 427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说几句朴灵说过的话: node肯定是几个前端工程师在实验室里鼓捣出来的(认同) 为了后端而后端,有意思吗?(非常认同) 怎么又发明了一门新语言?(现在来说不新了…) JavaScript承担的责任太重了(额…这是必然) 直觉上,JavaScript不应该运行在后端(那可不,这是前端语言啊!) 前端工程师要逆袭了(我靠,刚刚完成逆袭,很准的语言啊)

15 回复

node 第一人朴灵呀,学习node,还在人家社区里玩,我觉得是时候帮朴大叔重出江湖了

是不是没看懂我说的话? 请问一下这里就没有人看过《深入浅出学node》

… 你在说些什么啊 看过啊

还好,比起 https://cnodejs.org/topic/593e1152325c502917ef08af 里面的用语,语文成绩 +1 分了。

结合两篇文章,我还是不太明白楼主想表达的意思,是不是想表达:「Node 这玩意什么鬼,学了干嘛?」(如果我理解错的了,麻烦指出) 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可以出门右转找下阿当老师。

朴灵被气的掉进了棺材盖, 然后一脚踢开了棺材盖, 大喊:“老子什么时候说过”, 接着喷出一滩老血

既然不喜欢何必进来呢。node现在生态这么火热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玩了5年多的php,从2011年开始玩 Node.js,之后再也不想碰php的代码了。

不知道朴灵说没说话那句话。但在我看来,还是那句老话,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node有他擅长的问题领域也有他不擅长的。娴熟运用一样工具的标志就是知道这个工具不擅长的是什么。

如果你能说清楚PHP和JS在程序设计上范式上的区别,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我觉得楼主应该再补补语文 愣是没看懂你想说什么

我也不太明白你想表达什么, 但看得出你目前的状态似乎驾驭不了js, 代码写多了后,你会发现语言其实只是个工具.语言之前的差异其实不大 编程最重要的是架构和算法.这才是程序的灵魂…一个玩不转js的人,我也没有理由相信他能玩好其他的语言. 所以最终在人, 而不在语言.找自己的原因, 不要找语言.

@atian25 @i5ting 比起 nodejs,楼主更应该学好语文

没看懂你要表达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