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Wecash闪银招聘nodejs工程师(数据分析方向)(10k-25k)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dingziran 239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Wecash闪银是中国首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平台,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快速精准的信用评估。基于该评估结果,撮合个人用户和机构快速完成交易,帮助个人享受到更便捷的资金借贷、消费分期等金融服务,以及租车、租房、旅游、教育等生活服务。截至2017年4月,闪银已拥有超过8000万用户量,公司先后获得IDG 660万美金A轮投资,SIG 2000万美金B轮投资,以及招商局、SIG、光远资本等领投的8000万美金C轮投资,总融资金额过亿美金。

工作职责

  1. 维护现有互联网垂直数据采集程序,保证数据的不断更新。
  2. 持续分析数据的价值,开发各种数据服务,服务千万级用户。
  3. 优化项目代码、改进框架以支持更高并发、更稳定的体系结构。
  4. 监控数据,开发大规模实时数据分析程序,改进数据可视化程序。

岗位要求

  1. 热爱技术,对数据相关方向感兴趣
  2. 熟练的编程技巧,掌握一门语言的编程开发、构建测试、部署优化。
  3. 全面的基础知识,对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等有足够的储备。
  4. 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分享精神,做事谨慎认真,有责任心。

加分项

  1. 某方面的技术专家
  2. 有自己长时间积累的博客和开源项目
  3. 有相关职位、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 公司主页:https://www.wecash.net/
  • 工作地点:东三环团结湖
  • 简历投递邮箱:dingziran@wecash.ne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