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阿里巴巴 CCO 南京研发中心招聘前端/ Java 开发/测试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leohxj 6714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CCO (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研发南京 Site 职责: 为阿里系业务以及电商企业提供 SaaS 化一站式客服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百万级企业客户,服务亿级消费者,应对移动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挑战 负责 SaaS 电商云客服平台的架构设计,包括 Livechat、呼叫中心、知识库、工单平台、数据分析等核心模块,为阿里系业务以及电商企业提供端到端一站式客服整体解决方案 负责平台整体的安全性、高可用性、性能优化及开放扩展,负责线上故障的排查及处理,对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持续研究并制定平台技术路线 基于众包云客服运营管理、服务需求及品质管理,负责阿里巴巴云客服平台系统功能实现和完善,建立智能的云客服运营和管理系统。

JD:

目前团队规模 30 人,在南京或者想回南京的同学可以关注下。

本人 base 在南京,我们的办公点是九龙湖国际企业园。 面试全程负责流程跟踪,如果被拒我也可以找到面试官了解不足之处,给予你一定的建议和帮助。 有想法的同学们都来试试,成本也不高,整理下简历,等待电面吧。

PS: 待遇同杭州,不同级别薪资不同。

简历请发送至:leohxj#gmail.com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