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前端视频来袭。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MiYogurt 548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需要登陆一下。

制作一个多人博客,地址在这里 http://nodelover.me/course/vue-blog-user (用户篇)(待续)

然后昨天又录了一点 es6 的视频,在这里 http://nodelover.me/course/es6

今天录了一点部署 Node.js 的视频,地址在这里 http://nodelover.me/course/deploy-ghost 安装的视频可能有点长,因为 Linux 跑的时候总是报错,需要耐心去解决问题。

12 回复

网站设计的不错。后台好像也挺强。支持一下。

http://nodelover.me/page/about 关于本站打不开,404. 看到是 湘 的备案,认识一下呀

谢谢分享!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feitian124 可以加一下 QQ 群,325568224。有一些页面没有更新上去,基本上都是东忙一点西忙一点。有不少功能没写,重构了3、4次了。

为啥要登录呢。?

@ipengyo 增加用户量。拿到潜在用户,留下邮箱好通知一些消息。

谢谢分享的视频,赞一个!!!

@MiYogurt 我已经注册了。

@ipengyo 恩,感谢捧场。

之后会收费么?

@huangbao21 是的。具体时间待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