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 Nodejs&区块链开发工程师--标配电动升降桌--肆意前行--【20K-40K】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harr999y 288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大家好,且容我先甩出一段公司介绍,所谓 Geek 向,肆意前行的新锐公司: 先插一句:标配电动独立整体升降桌,你懂的 ^_^

『信链科技』寓意“对区块链及其背后衍生的社会经济学和人类社会学的孜孜不倦持续探索的信念与信仰,和对基于可信的去中心化网络的无比热忱”。我们坚信在比特币发起这场伟大的史无前例且蔚为壮观的社会经济学实验后,其衍生出的区块链技术必将在人类社会的改革图谱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作为新兴金融体系,我们对传统及其衍生金融亦怀有莫大的敬畏之心,正如史书常记载的新旧融合,我们深信以区块链技术作为载体的新锐金融力量必将给整个金融体系带来一阵改革的春风,为人类潮水的走向注入新的生命力。非常幸运的,我们正踏在这片改革洪流喷薄欲出的土地上,蓄势良久,亟待破茧而化蝶。

我们团队始终坚信,最前沿的科学化理念与对人文和人性的理解,两者的有机结合是企图成为一家伟大的百年企业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我们期盼未来,知晓未来已来;却依然迷恋当下,渴望当下鲜活。

心理年龄自诩年幼,再细节的问题依然撕逼到天明,不服来战从王者农药喊到守望屁股,装腔作势直接打脸快乐,蓝牙音箱从皮皮虾怼到交响乐,早起困难果断下午再来,品酒烤鸭斟茶烧鸡香薰烘焙花艺火锅电影夜趴看日出升国旗说躁就躁,讲极致,谈追求,各行各业的自我修养筑成一道墙,想学习,要成长,路线图给你排满八十岁,想高薪,要期权,分分钟双手奉上只为,足够强大的你。

介绍完毕,我们等你,望不负卿之所盼。

然后欢迎您关注下我们的职位信息:

具备独立的后端架构开发能力

对区块链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熟悉 nodejs 或 c++或 golang

熟悉 p2p 网络

有良好的编程基础理论和系统性认知

有良好的数据结构认知

有良好的设计模式认知

有良好的工程学认知

可全栈者优先

编码如写诗或谱曲者优先

有优秀的开源项目主导或参与经验者优先

了解或熟悉第一、二代区块链技术及其底层原理和实现者优先

有先进的硅谷向开发理念者优先

有过大型架构经验者优先

其他领域工作经验大于 5 年者优先

薪资:20K - 40K

感谢您能看到此处,若君有意,我们聊起,谢谢 :)

微信:18600754904

邮箱: lisuyong@beliefchain.com

2 回复

同学们就不能来消灭零回帖么? 我也好歹混这么久了 -_-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