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腾讯]招聘高级前端工程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a-jie 455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工作职责: 负责腾讯新闻后台CMS系统的前端开发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稳定的系统;负责移动端web页面开发工作等。

职级: t2-t3

工作要求:

正规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最新Web前端框架(React angular Vue),并精通其中至少一种。 对web标准化有深入见解,良好的编码风格以及抽象思维。 有移动端页面开发经验,或者熟悉nodejs。 有开源项目者优先。 如有兴趣请发简历:ajiemath@gmail.com

18 回复

杭州么有?

@DevinXian 抱歉暂时只有北京

鹅厂要求应该也不低吧 —from xieww

@xieww 欢迎来试试

前端不是特别6,比较偏向于Node.js 后端,有这样的岗位么

@zhaoxingyue 目前也缺少nodejs方面的人才

现在基本上是用框架开发到是挺熟的,可是写原生JS基本一般了。

@xiaotuni 欢迎投递简历,急缺nodejs人才

请问,是猎头吗?

@xiaotuni 你看我主页像猎头吗?

@a-jie 不好意思呀。React、Angular4、Vue2都会,React最熟最近的七八个项目都是用ReactJS开发的,项目的搭建、打包都会。 我的 GitHub 大专非本科毕业有机吗?

@xiaotuni 这个bg有规定,你可以先发简历

@a-jie 还在招人吗?

继续扩招

@a-jie 好的 我投个简历试试

@a-jie 我投简历试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