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Followme前端开发和Node开发招人啦-续-再续篇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followmedev 587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6 年前 来自 招聘

说明:2018-06-06更新

经过近半年的沉寂,我们目前又开始招贤纳士,目前我们希望Node和前端,如果你都会那就更好。如果你不会我们也需要Golang, .net和测试和大数据。如果你不在上述的技术栈中对我们感兴趣也可以我们,或许你的技术栈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呢。

说明:2017-12-22更新

上次在cnode招人效果不过,共进了4个小伙伴。但是公司发展的太好了所以现在继续扩招。so。我们现在继续找前端和nodejs。最好的是前端和node都比较了解的小伙伴。

公司介绍

Followme是一个创新的社区交易平台。在Followme平台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汇交易员分享他们的交易策略。对这些策略感兴趣的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和交易习惯同步跟随,提高自己的投资收益,被跟随的交易员们也能因此收获更多的回报。 Followme为用户提供先进的Followtrade跟随系统、便捷的多账户管理、完善的风控保障以及全方位的社区交流服务。 在Followme平台上,用户可在多个经纪商或不同身份 之间灵活切换,实现无障碍跨平台跟随交易。Followtrade跟随系统,极大程度改善传统跟随信号延迟的行业痛点,让智能化交易衍生出更多可能。五大 风控策略覆盖交易全过程,全面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多元化社交打破外汇交易的孤立状态,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沟通。 社区交易正在全球金融市场上掀起一股热潮,现在就开启你的社区交易体验吧!Followme,让你的外汇交易不再孤单。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觉得不太明白,不明白没事,总之骚年,你知道下面三件事就行了,

  1. 金融公司
  2. 不差钱
  3. 妹子多(真的很多,不信看我们官网banner)

开发团队

首先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很年轻的团队,多年轻呢,成员大多93,94。而且前端的团队也是刚组建不到5个月。 目前团队有11人(4个node),不要纠结为啥node算前端,只是因为目前由同一个人管理而已,并且公司里面的人也一直以为node就是前端(我摔) 所以就都算在前端组了。并且我们打算把前端团队扩大到30个人。 你问我们目前团队的能力?这是我们的主页:https://github.com/fmfe 当然目前主要都是前端的一些内容。 最后一句:我们团队有妹子。

开发团队 最新-2017-12-22更新

目前前端团队人数已达15位了。并且我们在计划做一些对社区有贡献的东西。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猛发邮件啊。

开发团队 最新-2018-06-06更新

目前前端团队人数已达17位了。但是最近因为项目调整,所以需要新的同学加入,并且多多益善。


薪资

15-25k 这是官方的,如果你的能力很好,那就不差钱


工作内容

之前公司没前端团队,页面都是靠.net人员撸,所以你会看到一个页面上有react, vue, angular, jquery等各种库和框架满天飞。但是现在好多了。目前主要工作内容是:

  1. 重构目前的一些产品,完全新开项目重构
  2. 开发新的产品
  3. 技术分享
  4. 配合老司机开车

工作内容 最新-2017-12-22更新

基本上目前看不到.net的页面了,该踩的坑也都踩得差不多了。所以过来都是参与到新项目中。

工作内容 最新-2018-06-06更新

现在过来基本都是新项目的开发,毕竟经过过往的一年我们已经把旧的系统中的坑都踩完了,并且我们搭建了基于docker自动化发布,规范了测试流程,规范了日志,错误码规范等等,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可以让你有发挥的地方,比如监控,错误采集等等。


我们的要求

  1. 不说精通react/vue/angularjs至少你要无障碍使用吧,看过源码吧,出问题知道怎么解决吧。如果能有优化的方案就更好了。有实际上线项目经验就非常好了。
  2. 兼容问题,优化问题,构建工具,es6这些应该都不用提了。你们肯定都会。
  3. 就上面2条

当然下面这些会给你加不少分:

  1. 有自己的开源项目或者参与过开源项目
  2. 精通Canvas
  3. 不止一种语言的开发能力
  4. 非window环境开发
  5. 有能力开发构建工具。

再加一条:最新-2017-12-22更新 更新-2018-06-06更新,这条可以不需要,但是有reactnative经验优先。 有 electron 经验最佳


node要求

你都天天看这个论坛了还不知道要求?不知道就看看别人的要求,参考下。


有啥福利?

不知道妹子多算不算? 不知道每周下午茶算不算? 不知道生日奖金算不算? 不知道节日奖金算不算? 不知道每季度奖金算不算? 不知道项目奖金算不算? 不知道每月团建算不算? 不知道每周技术分享算不算?


加班

这是个沉重的话题,但是。在这里不沉重,因为我们是以结果为导向的。所以你懂得。定好计划之后,只要你能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交出结果就可以了。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智东路1号讯美科技广场2号楼1708 邮箱:frontend@followme.com 官网:https://www.followme.com 联系人:齐先生 微信: WechatIMG521.jpeg


不介意你们用简历轰炸我们的邮箱。有钱,任性。

18 回复

有活力,棒,顶一个

咋没啥人。是大家目前都没有换工作的需要吗?

楼主,你们的主页404了,公司貌似不错,不知门槛多高 —from xieww

主页链接后面多了个, —from xieww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写APP

已经通过论坛招到两位小伙伴了。现在依旧大量招人哦。

筒子们赶紧的啊。

看得心痒痒的,会多种开发语言,就是不知道合不合适 https://www.linkedin.com/in/5202m/

您好,请问招前端的应届毕业生吗?

github主页不对吧?

继续招人啊

楼主,github主页的地址多了一个逗号… 我想试试…

楼主的github多了一个逗号,然后直接404啊

@CokeWithIce 去掉逗号就可以访问了

已经移除逗号了

看了半天在深圳→_→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官网好卡

17年毕业,jquery工作开发经验1年多,vue开发移动web经验6个月,node.js学习中,希望朝着全栈方向发展,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应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