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依赖发布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yanwushu 289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笔者node初学,很多概念不懂,只能从java、maven等概念中类比,有问的不对的地方请指教。

实际上我现在在用nw.js开发一个桌面应用,用到两个库,我在pacakge.json中声明了两个库的依赖,然后使用npm install 命令下载(或者说是同步?)到 node_modules目录中。

命令执行完我发现node_modules目录中新建了9k多个文件,并且其中还有readme.md等文件。我有以下几个问题:

  1. 文件为何如此之多,以为发布nw.js程序要将项目打包,这么多文件打包zip的时,导致无法解压文件,进而导致nw.js程序无法发布。
  2. 按照java的思路理解,我下载下来的应该是编译好的发布版本库,而不是带有test.js,read.me等文件的库。是否我的操作方法不对?

敬请指教!

2 回复

你的思考很对。npm的包,几乎无人考虑过打包问题。对体积很关注的话,可以自己写一个工具去提取代码,踢出无用文件,再打包。

你也可以换种思路,让它不要打包node_modules,安装时再触发npm instal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