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丽陌区块链】招聘NodeJS高级工程师 「15-25k/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douglasswm 349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6 年前 来自 招聘

没有一个工程师是完美的,丽陌这也一样。如果您不介意创新企业的艰苦,并且有一个好学的心态,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是一家区块链开发技术公司,目前正在研发关于金融外汇项目。丽陌团队里来自不同国际和背景,欢迎各国及的朋友们!

如有兴趣简历请砸邮箱:hr@lemo.io

资历要求

1 年及以上前端开发经验,熟悉原生 JavaScript(涵盖 ES 各个版本) 和 HTTP 协议等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抽象能力 熟悉 Node.js,了解 Node.js 的运行机制 熟悉 Angular 5, Vue,并能快速学习相关技术 有较复杂的 WebApp 类型产品前端开发案例 熟悉API创建和Restful Services, GraphQL 熟悉 MySQL,MongoDB, 熟悉 RxJs 熟练使用 Git 熟练 Unit Testing, E2E

加分项 使用过Apache Kafka, Websockets 使用过web3.js和Solidity 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善于探索未知,有探寻第一手信息的好习惯

福利 住宿优待 饮食 交通优待 惊喜小礼物 :)

4 回复

我们团体还在寻找人才!

还在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