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dejs项目转移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itcaptainli 388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假设我开发的node博客在C盘的文件夹A下。 这时候,因为一些原因,我将A文件夹下的内容,包括(node-modules目录下的模块),给转移到D盘的B文件夹下。

这时候,我在用CMD,启动原本运转正常的,但转移后的D盘B文件夹下的server.js,就会报找不到模块的错误。 如图: 1.png

请问,这个该如何解决?莫非,想在另一个文件夹,或者另一台电脑下,部署做完的项目,只能重新把模块都下一遍么?但这样,有可能会因为模块版本的问题,产生一些细微的BUG吧?有什么办法,能不需要重新下载模块,就将做好的程序,打包到另一台电脑么?

PS:不借助npm等工具。

5 回复

你当时是使用cnpm安装的吧,想换位置用,就老实用npm安装吧。或者换位置重新install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zy445566 就是不能像PHP那样,不管把文件挪到什么位置,只要配置一下数据库,就能使啊?

@itcaptainli 可以啊,说了你当时应该不是用npm安装的,如果用npm安装好。就可以直接移动任意位置 没明白? 比如 你项目在C盘a文件夹,先用npm安装好(先把node_modules文件夹删除,还有不能用cnpm因为它会自动瘦身创建软链接,这样你移位置就不能正常使用了)。 然后移动到D盘b文件夹就可以直接用了。

@zy445566 原来如此,容我重新建一个试一试

@zy445566 解决了,非常感谢解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