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州柏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Node.js开发工程师、算法助理工程师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maozhuazhuaxiaoyu 299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是谁?

公司介绍 柏视定位成为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引领者和技术提供商,目前在乳腺癌、鼻咽癌等领域的计算机影像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国际领先,在国际同行公司中拥有最高质量的标识影像数据库和算法积累,已经和国内顶级的医院和医学影像设备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柏视的创始人兼总裁陆遥教授,为中科大数学系毕业生,中科院和美国Syracuse大学双博士,曾任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研究员,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教授,中山大学计算医学成像实验室主任;CEO沈烁,也是中科大数学系毕业生,Purdue数学系博士,医学大数据服务公司联合创始人,曾历任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实验室主任,国家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总工程师。 柏视医疗核心团队拥有国内最好的AI技术团队和医学专家团队的组合,AI技术团队来自世界前三CAD(计算机辅助诊断)研究团队—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和中山大学,医学专家团队来自国内顶级医院(中山一附院、二附院、五附院、六附院、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大学附属肿瘤防治中心等)。

需要什么人才?(拉勾投递过来也ok)

Node.js开发工程师(1名,leader级别最佳) 岗位职责: 1、负责配合产品以及市场来开发, 设计实现nodejs的后台系统以及开发相关的功能模块; 2、负责配合前端工程师,编写API接口; 3、负责开发用户管理系统/医学影像管理与分享系统/管理员后台; 4、负责处理客户访问量带来的服务器压力(有高并发开发经验优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团队管理或新人带教经验优先; 2、熟练掌握HTML、HTML5、CSS、CSS3、javascript;熟练使用NodeJs建构后台,有Nodejs项目经验; 3、熟练使用jQuery;对主流的JavaScript库或框架(如react,angular,meteor等)有一定的了解; 4、熟悉至少一款关系型数据库SQLServer、MySQL等;熟悉MogoDB/Nedb、SQL-like 等非关系型数据库; 5、熟悉MVC架构、熟练运用当今主流设计模式,熟练使用第三方平台api; 6.、熟练掌握各浏览器特性,书写的代码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7、有良好的代码书写、注释和单元测试习惯; 8、持续关注业界的新话题和新技术;有强烈的求知欲,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知识;善于学习、总结,乐于分享; 善于沟通和逻辑表达,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 9、加分项:熟悉Meteor框架,有作品、博客或github链接,有过大型web前端应用开发和优化经验。

算法助理工程师(1名,可接受实习,实习要求一周出席5天在岗) 职位描述: 1、协助完成医学影像智能分割、配准等核心算法研发; 2、协助完成基于医学影像云的机器学习训练,测试与数据分析; 3、协助算法组的其它日常工作。

职位要求: 1、有图像分割项目经验; 2、熟悉基本的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算法,了解深度学习架构及理论优先; 3、熟悉Python / Matlab进行算法验证与测试,对Linux有一定了解; 4、优秀的逻辑思维及分析能力。

联系方式: 发送简历到: recruit@pvmedtech.com

温馨提示: 1、初创公司,Logo昨天刚设计好,公司网站在建,创始人网上能搜到,公司可以上工商局红盾网查;我们在快速发展,希望有你一起快速学习成长。 2、办公地点——出地铁8号线中大地铁站即是; 3、求项目经验丰富扎实的Node.js开发工程师一枚,我们很需要你来做指导工作,引导项目按规范、标准的方向进行(有产品经理配合你们)。 5、求萌新算法工程师一枚,要有图像分割经验哦,目前的项目比较紧张,完全没有图像分割经验的萌新就不合适了哈,请直接写“图像分割”在简历上,技术语言HR姐姐还不太懂; 6、因精力有限,不会所有简历一一回复; 但是!这两个岗位很急!合适的尽量当天收简历当天会联系。

欢迎自荐、推荐,谢谢大家关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