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非科班出身的前端如何学好Node.js?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i5ting 395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问题:

狼叔,关注你和cnode很久了,最近有点迷茫,想请你指点下。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非科班出身,从事前端工作4年,公司使用的技术栈是vue2、vue-router、vuex、webpack,目前的能力处理工作还是比较轻松,但是也很明确自己有很多不足,只是对于如何提升比较迷茫。 不足: 1、非科班出身,计算机基础薄弱 2、对当前使用的技术了解不够深入,很多东西只停留在会用的层面 3、对服务端了解较少,想学node,却不知道如何系统的学习

困惑: 1、计算机基础薄弱该如何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2、如何在技术上做更深入的探索? 3、如何系统的学习node?

谢谢!

这个问题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具有普遍意义,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学习node.png

5 回复

前排水果瓜子

追逐长尾的意思是去学习那些平时用的少但是又很有价值却容易被忽略的知识吗?

@sfyr111可以这样理解,遇到就学,不放过每个知识点

我能不能借楼插一个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