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中保存的图片如何输出来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YH121 373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图片保存到mysql中的时候不是用的nodejs,现在用nodejs做api,mysql中的图片该如何输出到项目的某个路径下,然后通过该路径访问到图片呢?大神们!!!请指教!!!

6 回复

mysql中保存图片路径就好了

你是用的BLOB方式存储的吗? 如果是就获得这个二进制对象之后用文件操作以二进制方式写进一个新文件,然后通过路由或者静态代理访问它。 如果是直接存的路径,就直接访问它就可以了。

@kanoyami 用的BLOB方式存储, const path = __dirname + ‘/temp/info/img/’; think.mkdir(path); fs.writeFile(path+ id+ ‘_info.png’, data, function(err) { if (err) { return console.error(err); } }); 不能指定路径么?不管这个路径是否存在,加了path就不能写入了

@YH121 打印一下path看看,或者用root或者管理员方式运行项目试一试

@kanoyami 可以了,是路径的问题,__dirname 指向的是app下的文件夹,谢谢!

@imhered 恩,谢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