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瀛信息 急招中高级Node.js工程师 「20K-30K」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shadow88sky 245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坐标

世纪大道地铁站旁汤臣金融大厦(浦东新区 汤臣金融大厦 金采商务中心117室),2/4/6/9号线直达,交通方便。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Node.js后端开发经验,【3年以上后端开发经验】。
  2. 至少掌握一门Java/PHP/python/C#等其它服务端开发语言,并有相关开发经验。有写过爬虫,并对爬虫技术有一定研究的优先。如果从事node后端3年以上,这条可以不需要。
  3. 至少熟悉一门react.js/vue.js/angular/typescript等其中一种开发框架,熟悉css3/html,可以使用例如Ant Design Pro等开源框架【独立开发】简单的后端管理web页面,并有相关开发经验。
  4. 熟悉MongoDB,或其它主流数据库的开发,能设计良好的数据库结构并进行简单的分析。熟悉Redis等主流缓存。
  5. 熟悉linux服务器,熟悉linux命令

工作内容

独立负责一个简单的社交App的后端开发,及后台管理web页面的开发。配合前端完成相关接口的开发。


团队介绍

刚刚拿到天使轮投资的一个小团队,目前刚开始招聘技术团队。我们给予技术伙伴市场标准的薪资,先不谈期权这些比较虚的东西。坚持高效率工作,朝九晚五不加班。欢迎各路大牛,如果想来小创业团队体验一下,可以加入我们。 初创团队,可能还有更多挑战等着你。


联系方式

baojie7@foxmail.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