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旷视科技face++招聘前端工程师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LareinaIlluminate 226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0 月,是中国领军的人工智能产品公司。旷视以深度学习和物联传感技术为核心,立足于自有原创深度学习算法引擎 Brain++,深耕金融安全,城市安防,手机 AR,商业物联,工业机器人五大核心行业,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发展至今,旷视已在北京、西雅图、南京设立独立研究院,并在十余个核心城市设立分部。在“赋能机器之眼,构建城市大脑”的愿景下,旷视人正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及全球范围的产业落地,并通过打造 MegCity 城市大脑数据平台为构建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基础设施而奋斗。 旷视的核心人脸识别技术 Face++ 曾被美国著名科技评论杂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评定为 2017 全球十大前沿科技,同时公司入榜全球最聪明公司并位列第 11 名。旷视科技Face++已于近期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约为4.6亿美元,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简称“国风投”)领投,蚂蚁金服、富士康集团战略投资。

岗位要求 1、负责产品前端页面的开发和优化; 2、与设计、产品及后台人员沟通,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开发进度; 3、持续的优化相关的产品的质量、性能、用户体验; 4、关注前端前沿技术研究,通过新技术服务团队和业务.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前端工作经验; 2、精通HTML、CSS、JS、jQuery等技术,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 ; 3、熟练掌握盒模型、各种尺寸屏幕的响应式布局以及浏览器的兼容性; 4、熟练使用Vue框架,了解Angular、React等前端主流框架,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编程以及事件驱动和数据驱动的编程风格,能够独立完成复杂前端模块设计与实现; 5、了解AMD/CMD规范,了解grunt/gulp/webpack等前端自动化构建工具; 6、至少了解一门后台语言(如nodejs、Python、PHP);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

福利待遇 刷脸进门不打卡 包一日三餐

投递方式 邮箱:wangsicong@megvii.com 微信:1885601715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