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可以设置密码么?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bit-xia 590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docker可以设置密码么? 不是网上说的设置Ssh连接密码! 是想问用docker attach进入的时候能不能使用密码才能登录?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5 回复

这样做又什么意义哦,docker attach 不支持这样的操作。

你可以这样,起一个容器开启 ssh。把 ssh 端口暴露给宿主的某个端口,ssh 的时候通过 -p 指定端口连接到容器里面,然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MiYogurt 因为服务器是人家的,不想让客户接触源码~~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人家不要这样嘛。 人家要搞我怎么办,大哥。

你这个人家搞的我猝不及防。是别人的,还是你的。瞬间感觉语文博大精深。意思是服务器再别人手上,你把代码部署到别人的服务器上,然后不想让其他人看你的源代码?

这跟 docker 没啥关系,这跟保护代码有关系。服务器都在别人手里,你进去想不脱层皮? 除非你是编译型语言。再说了编译型语言还有汇编呢。最多混淆一下。

@MiYogurt 你回答都对,如果docker不支持设置密码,我就换其他方式了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