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m for windows切换node版本无效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olphinfine 897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使用 https://github.com/coreybutler/nvm-windows 切换node版本,公司的电脑windows7系统不行,家里的windows10可以。

具体表现为: 如果全局安装了node,无论如何切换,运行的还是全局安装的node版本; 卸载全局node,使用nvm进行管理,nvm命令可以运行,但是提示找不到node和npm命令。 无论如何卸载重装删除npm文件夹都不行。

请问有没有在windows下使用nvm经验的兄弟,这个问题有没有解决方案?或者有没有替代方案,试了nvs安装不了。linux、mac就不要说了。 image.png

9 回复

windows 应该使用nvmw 而不是nvm,nvm的README.md不是已经说了吗不支持windows吗? nvmw link:https://github.com/hakobera/nvmw

@ray1888 停止维护了

可以试试这个:https://github.com/coreybutler/nvm-windows 但是我自己现在还是用nvmw,win10上面基本上没bug,用的node版本是8.9.0LTS

Windows下就是这个问题.

反正我是稳定停在8.9.0不动摇了

@ray1888 用的正是这个。家里的能用,公司的不行。

@i5ting nvs安装卡死,卸载卡死,没法正常工作。

@ray1888 现在改用nvmw可以了。这个有点儿坑,直接用不行,需要修改,看了issue才知道。谢谢了。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之前用Windows的时候也是用nvm各种切没问题,后来Windows闲置在那一段时间有一天想用了,然后用nvm装了一个高版本的node,发现同样的问题。

还是用mac或Linux吧,Windows有点折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