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mon如何监控html文件改动?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Zuckjet 489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项目目录结构如下: image.png

通过nodemon监控public文件夹下的html文件,修改Html文件时nodemon确实会重启node进程,但是不会刷新浏览器访问的html文件。也就是说不能像 react项目一样实现热加载,,而不是手动在浏览器地址栏刷新,请问这个该如何实现?

7 回复

public 属于静态文件吧,静态文件的修改不需要重启node进程,刷新浏览器就能生效了啊,为什么重启node进程呢?

@imhered 能不能自动刷新呢 不需要手动刷新浏览器

@Zuckjet 不可能!!! 你的html都加载到浏览器端了,在本地了,只能用户手动刷新。

可以实现的 使用gulp nodemon browser-sync 参考 https://gist.github.com/sogko/b53d33d4f3b40d3b4b2e

@imhered 他想问的是 livereload

@DoveAz 谢谢我去试一下。

@atian25 感谢提供livereload关键字,我想问的就是这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