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js 如何在Windows 上部署?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RajanZhan 617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如题,Egg.js 如何在Windows 上部署,我在windows 下进行开发都是npm run dev。 我在生产环境中不可能也是这种方式运行吧?求解答。

9 回复

你看看这一块的 https://eggjs.org/zh-cn/core/deployment.html 我是根据里面的设置,然后直接 npm start 就可以了 就是以前的egg在windows下 npm stop 无法停止,现在新版本的egg没试过

可以了,但是会出现一堆窗口,如图eggjs.png,npm stop 有时杀不掉,这两个问题你有没有遇到过?

http://blog.csdn.net/tanbinhbut/article/details/8923716 看看这个,写个 bat 把。不过要你电脑上只运行这一个服务就好办了,直接杀 node.exe,多个就要过滤。

image.png

之前读了 script 里面的源码,里面用的 ps 找进程的。所以 win 不支持。好像在 win 下面可以装 linux shell,试试 cmder。

@atian25 https://github.com/sindresorhus/tasklist/blob/master/index.js 试试这个。

@MiYogurt 非常感谢

@xumjs8623 好的,谢谢啦

改天写个 ps1 好了~

我用的pm2,常见问题里有pm2文件的写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