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中跨域egg-cors需要设置security白名单,如果egg服务放到服务器,前端本地开发怎么通过所有的访问?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coldraincn 829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egg-cors的使用需要在egg-security中设置白名单, 我使用前后端分离,前段用vue,两端都在一个电脑,可以设置domainWhiteList:[‘http://localhost:8080’], 如果我要把egg后台放到服务器,那前端本地开发的话白名单怎么设置?domainWhiteList:[’*’]?

4 回复

同源访问不受 egg-cors 影响的哇,前后端都在一块了就都从一个 origin 出不就好了

@dotnil egg开发的服务在服务器,前端本地开发

你这问题跟 egg 关系不大,可以简化为:『前端本地开发,如何解决后端服务 API 跨域问题?』 这是浏览器本身的限制。 以前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如修改 host,或者中间加代理啥的。

如果用webpack的话支持中间代理,配置下就行 devServer: { historyApiFallback: true, inline: true, hot: true, proxy: proxyConfig } 其它方式的话egg前面加NGINX或者其他代理了吗?加的话需要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没有的话就用你现在这个配置就够用了吧,你可以请求服务端看下头信息,有没有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这个等一系列相关的头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