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动数据抓取发布第4版啦!!(2018.1.15)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klausgao 5078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微信运动数据抓取发布第4版啦!!(2018.1.15)

wxSportCrawler V4

一套抓取微信运动真实数据、并将微信运动数据用于活动/场景的程序

关键字:微信运动、微信步数、运动步数、wechat sport、wechat step、微信硬件

Demo: http://wxsportdemo.grplpl.com/

最近更新:

一、欢天喜地的V4版本发布啦,API支持脱离微信公众平台的纯H5调用! 本Demo即为纯H5的演示。还有大量示例代码可以下载试用。

二、我们开放小心心啦!朋友们在微信运动里给你点的赞,也能显示在这里了!

本API比好色派等官方API最大的优点在于:

1、可以脱离微信公众号等微信体系运行,自成一体。

2、主动抓取所有用户的数据。而官方的只能获取登录了公众号的用户的数据。例如一个实时步数排行榜,官方的就很不准确。

3、有另一维度的社交数据 —— 微信运动点赞数。

4、可以方便的和公众平台、小程序、Android和iOS的APP等集成。

有关纯H5调用

您可以留心注意到,打开本页面的过程中并没有弹出微信公众平台的授权提示,但是也能正常获取您的昵称、头像、步数信息和排行榜了,说明本API已经支持纯H5的调用,脱离微信公众号了。

这个特性将帮助开发者:

1、快速开发出微信运动相关的程序。更多的示例代码请在“帮助”下获取和下载。

2、不再需要架设和维护服务器和VPS等,只需要一个HTML页面即可完成一个项目。

3、不再需要开发后端程序,只需要一个HTML页面即可完成一个项目。

4、脱离微信公众号,保障您的APP的稳定和可控。

商务合作

这里已经实现了一个可用的API,可提供有限的试用。

具体请联系我,QQ 14707685,注明“微信运动数据”。

请关注这个项目,https://github.com/klausgao/wxSportCrawler/

微信扫码体验

部分截图

回到顶部